【轉知】「2023第一屆生技青年創業營YCBS」活動

 一、旨揭活動係本校生物技術研究中心執行之BioGroup生技人才交流平台、國家生技研究園區與台灣生物產業發展協會共同主辦,邀請生技產、官、學界專家與權威,採理論與實務並重進行授課,以期拓展學員們的世界觀和激發創意創業熱情,讓青年學子了解臺灣生技新創的核心價值,並在2天的營隊中學習創業、商業模式、idea發想、籌資、解決問題的實務方法,更在團隊合作下完成創業競賽。
 二、活動日期:112年2月9日(星期四)至2月10日 (星期五),寒假期間共2天;活動地點:國家生技研究園區 (臺北市南港區研究院路一段130巷99號)。
 三、招生對象:經篩選後招收50名全國大專院校大學部與研究所學生。(不限科系,歡迎商管、生命科學或其他系所學生參加)。
 四、報名費用:每人1,800元 (含活動費用、2日午餐、保險)。
 五、報名方式:請至活動網站
https://nbrp.sinica.edu.tw/YCBS/(link is external)線上完成報名程序後,經過篩選機制錄取者將另行通知繳費事宜(報名至111年11月30日截止)。
 六、相關活動訊息,請參考活動網站。
 七、活動聯絡人:孫亦俊先生 (02-7750-5574,email: ericsun@gate.sinica.edu.tw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