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競賽】 三分鐘生科論文口說競賽_全國總決賽!!獲獎佳績!!

S__1302530.jpg

A394D0EF-E7C6-425E-BEA8-EC4BCE5EF147.jpg

由張君如院長、蔡士彰主任及多位教師一同帶領生科院同學參加全國總決賽。

恭賀  生科系四年級  古湘儒同學   榮獲第三名
恭賀  生科系三年級  邱奕銓同學   榮獲優選


其他參賽同學也都表現得非常好,發揮應有水準。
期許明年再接再厲,能將獎項帶回家!

此外,總決賽還有網路人氣獎,希望大家踴躍觀看並按讚(我喜歡)及分享,替同學加油鼓勵!!!
5.邱奕銓-大腦危機! 微膠細胞與阿茲海默的抗戰(link is external)
12.阮唯紘-打氣功不只養生,竟然還能檢測人體健康狀態?!(link is external)
14.黃鈺宸-「表」現優良!治療難纏乳癌的新曙光!(link is external)
20.蕭又瑄-『振』驚『矽』界!! 共振與矽表面奈米薄膜的相輔相成(link is external)
24.古湘儒-銀在最終點-銀杏萃取物之穗花杉雙黃酮 Amentoflavone 的抗癌功效(link is external)
27.蔡秉宣-是誰害我中風了? 低密度脂蛋白哪裡"壞"了?(link is external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