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活動】 第二屆「精誠雲學院Cloud人才培訓計畫」開始報名了~

【第二屆精誠雲學院 2021|立即報名!】

報名網址:https://reurl.cc/9ZKzOX

精誠資訊透過『精誠雲學院Cloud人才培訓』活動,招募有意願投入軟體基礎架構領域的學生,並取得雲端服務的相關證照,為台灣訓練國際級的雲端軟體人才。除此之外,這些人才取得認證後,將提供學子與Open Source國際開源軟體社群交流機會,藉此與國際人才與技術接軌,引領他們一步一步熟悉產業運作模式。鼓勵大二以上同學(含碩士生)或應屆畢業生報名參與「精誠雲學院」(7/7前),同學可選擇僅參加第一階段概論課程(線上學習)。

【精誠雲學院】學習三階段:(1)概論課程(線上課程,分為兩場次) → (2)RedHat原廠認證課程 (限量,價值六萬,有考核機制) → (3)分組實作(至2022/6),由專家帶領同學們跨入雲端計算世界!! 

報名網址:https://reurl.cc/9ZKzOX

貼心提醒,7/7前填寫報名資料,7/9前提供視訊課程連結。#先報名先審查
最新訊息SEI粉專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YSTEXEliteInternship/